昨天會到市場
就是為了要買新鮮的蝦
原本是全部要做啤酒蝦的
但蝦買太多了
全部吃同種口味的怕會膩
所以我把另一半做成紅燒蝦
還不賴
但是昨天真的差點衝腦阿我


紅燒蝦

材料 : 蝦半斤 . 蔥段 . 薑絲 . 辣椒

調味料 : 醬油 . 糖 . 水

爆香蔥.薑.辣椒
加入蝦拌炒一下
到少許水.醬油.糖
待收汁後即可起鍋





啤酒蝦

材料 : 蝦半斤 . 啤酒1罐 . 蒜末 . 薑片 (我這次用麒麟Bar啤酒)

調味料 : 鹽


起油鍋爆香蒜.薑片
到入啤酒煮滾後加入蝦
少許鹽調味
蓋鍋悶煮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OH!!!!!!我愛死啤酒蝦了
爆甜
看有人做說湯汁會苦
是不是煮太久才變苦呢
因為我的不會阿
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