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韓國料理我的愛之一
尤其是石鍋拌飯呀
不過..家裡沒石鍋
反正韓劇裡的人不也是把菜和飯拌一拌就吃啦
我也來學一下...呵呵

雖然有請朋友幫我買韓式辣醬
但是只買到辣醬醃漬的墨魚
不過後來吃味道也不差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弟來搬電腦
我剛好擺盤好拍完照
他後來吃了一口
說 : 還不錯吃內(台語)
當然啦!你姊我還是有一些些功夫的
不是只有照片能看啦!!!!哈哈
我弟他一直不相信我弄得菜能多好吃



韓式拌飯

材料 : 火鍋肉片 . 泡菜 . 小黃瓜 . 胡蘿蔔 . 銀芽 . 蛋黃 . 白飯 (菜可以隨意變換.用黃豆芽會更有口感喔)

調味料 : 烤肉醬 . 醃墨魚辣醬 . 鹽 . 香油 . 黑胡椒


做法

1. 肉片先用烤肉醬醃30分後下鍋煮熟備用
2. 小黃瓜.胡蘿蔔切絲.和銀芽分別下水燙過後拌上鹽.香油.銀芽多灑了黑胡椒
3. 將材料擺盤後打顆蛋黃.完成


下一張(熱鍵:c) 

拌一拌就可以吃啦!!
很成功喔
下次蔬菜我要多放一些
還要放黃豆芽
餐廳裡都有放黃豆芽~咬起來口感很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