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今天很清醒

又沒事可做之下

我想我還是把它填了






1.: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2.:請另傳十個人

3.:傳閱人請再這十人的留言版告知他被點名了

4.:這當中的十個人不得拒絕

5.: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6.:這些被點名者,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7.: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 !



『♥』幸福套餐NO.1

綽號:陳小軒.vivi

年齡: 24快25

生日: 整個3月

星座: 牡羊

興趣: 放空.在放空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否在交往: 交往快25年想分分不開ㄚ

現在幸福嗎: 該怎麼說呢?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跳一次海ㄚ樓ㄚ之類的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還用說.當然是先上了在說阿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 : MO姐

他是你的什麼人 : 超越朋友的地位

他的個性 : 超MAN也超鱉

認識他多久 : 跟她認識我一樣久

你覺得他怎樣 : 跟我一樣這樣

你想對他說什麼 :有機會一起遊韓國吧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 黃金傳說.美食大三通.韓劇

最愛的季節 : 冬天

最愛的卡通 : 我們這一家.海綿寶寶

最愛的人 : 我愛的人

最愛的顏色 : 黑.白.灰

最愛的國家 : 台灣.韓國.日本

最愛的天氣 :雨天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吃不胖.在多兩個願望.大家都不愁吃穿.大家都健康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老了自然就專一

最深刻的回憶 : 在我心裡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我是很自卑的一個人

你很愛微笑嗎 : 我很不愛笑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那要看放棄的原因了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有能力的敗犬生活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愛他個死人頭





回答完發現

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