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煩心的事少了工作方面也穩定

人自然也"跳"了起來

每天自己打理餐點

放假會研究食譜

逛逛賣場

偶而看個電影

這樣平淡的日子就是我的夢想阿







母親節快到了

我已經想好禮物了喔

我娘一直想換手機

我之前那隻原本要讓她用的

但對她來說太複雜螢幕又太小

所以我在網上查過資料後

決定了就買這支

Nokia 7310 Supernova 鏡面照相手機







螢幕.機身.功能.價錢

我都很滿意

連我看了都很喜歡了

我想我娘收到後也會很高興的

(因為她一直都很愛凹我買的所有東西...)



還有

我很想跟她出國去玩玩

但現在的經濟真的有點難呀

(自己也愛亂買啦!)

期待明年阿!

我會盡量忍著購物慾努力存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