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ahoo購物中心購入

原本要4999大洋

但因為有滿額折扣

所以我只花了4599大洋喔

下單隔天馬上到貨

效率之快阿




正面的鏡面真的很美唷

按鍵也好按

只是實際螢幕沒我想的大

但是改成大字體後

我想我娘因該可以接受



背面圖騰花紋也美

但看久了怎麼有點老氣呢

突然覺得因該買黑色的

唉唷!我媽因該不會這樣覺得啦!




被面鏡頭蓋鬆鬆的說

沒黏的很緊

我是用了一天以後才發現

到時掉了在黏吧

還有換電池時被蓋需要一點技巧才拿的掉喔

我剛拿到也折騰了很久

現在終於用的有點心得了




雖然只有200萬畫素

但我比較喜歡這隻的拍照功能



VIVI也拍了一下

這張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