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放假

到超市逛了一下

買了要燉四物的雞肉和生活必需品後

回到家就接到周小姐打來很想我的閒聊電話

然後寒喧幾句後

中間穿插了以下

周: 那你放假要幹麻??
我: 我正要燉四物阿....
周: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ㄍㄢˋ有什麼好笑的
周:就很奇怪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阿又不是看過我燉四物

有那麼奇怪嗎?

妳以後回高雄
就不要我煮飯給你吃

人家我可是正在朝廚娘之路邁進說



PS.等我真的很有空很有錢的時候再到斗六去找妳玩啦!!希望妳能撐到那時候





再來是跟楊先生的電話閒聊

你跟女生怎樣的事

我不想在聽了.......

不是不關心你的感情

只是你跟她到底哪來的感情可言

所以你煩阿!瘋阿!中毒阿!!那些的

我真的很無言





最後是跟劉小姐的簡訊閒聊

知道消息後~我真的很無言

哩嘛卡差不多ㄟ

別人是想要沒有

妳卻一直來

該說妳是幸還是不幸呢?

自己好好評估一下妳的環境後再決定吧







今天的閒聊結論
因該很清楚了吧

就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