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從小就很搞笑

下一張(熱鍵:c)
 

我弟弟這幾次來找我
都會帶來一首大家都能朗朗上口的廣告歌
每次來都不一樣
然後從來到離開這段時間
不斷的轟炸我的耳朵
以今天為例
就帶來了一首"Always Open 7-11"
但是唱出來的都是錯字


還有阿!
雖然他來 跟VIVI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每次都會送VIVI一個響屁
我想VIVI其實也很無奈吧!!

我這個當姊姊的每次聽到都會飆他一句髒話
這樣的行為真的不是普通的賤阿我說


雖然他很賤
不過我其實都很開心
從小到大
還好有他常讓我罵
不然我的生活一定很無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