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通電話妳都會習慣性的問我"妳好嗎?"

而我就算不好也只會敷衍的回妳一句"我很好"

沒辦法很誠實的對妳說出

不久前看到了一篇文章

裡面寫道

"原來..以往...不是別人對我不好...而是自己對自己不夠好"

感觸是有的 而且很深



以前 我只是盲目的想配合別人的個性生活

久而久之卻把自己給遺忘了

現在 在自己生活的這一年多來

我不敢說我學到很多

但至少我學會對自己好了

所以

媽 妳女兒我長大了

雖然在妳眼裡我一定還像個小孩

可是這次我真的沒說謊

現在的我 真 的 很 好

而且過的很真實.快樂和滿足

妳也要一樣喔!




PS.別在一直催我找男人嫁了..我也想呀..阿就真的找不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