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最怕的情形就是這樣了


我記得~很久之前就跟你明白說過了

我以為你因該了解的

雖然你的朋友一直刻意想湊合

不過我也一直刻意的保持距離

沒想到 最後你還是出現了不該出現的情緒反應

你認為我該怎麼做呢?

我實在不知道 所以才會一直逃避

我 就是這樣的人

我一直都只當你是朋友 就只是朋友而已

所以那天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因該要向你交代什麼

而且 十分的生氣

還好..那天我昏了..不然我們的關係可能會更惡化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當朋友

你不需要去適應我的生活

那不是你適應得來的

你也不需要對我太好

那只會讓你我之間的牆越築越高

我說這些不是要阻擋你什麼

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所想的

只是希望我們能自然的當朋友

就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