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想變的跟大樹一樣高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我永遠都是那麼的苗小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在考慮是要選擇GF1還是NEX-5
最後還是決定分期買女人好了


不過我好苦惱
到底是要白色還是粉紅色呢?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吃ㄧ直吃
我的體重又要破表了啦


今天還去松江亭吃到飽
乾~胃撐到25倍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我買新烤箱了
第一道菜就是非常困難的烤蔬菜
我很輕易的就把它完成了  



結果今天試著烤布丁
第一顆就給我失敗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