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早之前看電視廣告就被它的外型吸引了
而且又是梳子狀的
還強調貓爪梳
真的不敗不行阿
但是用過後~真的不得我心
我照片啥的早就都拍好了
不過一直拖到現在才PO上




就是所謂的V形貓爪
雙排果然很V

產品強調
18H猛烈捲翹  5X極致濃密   釋放無懼的野魅睫毛

獨特V型貓爪:深入根部.眼頭.眼尾.瞬間捕抓野魅濃密感

瞬間濃密凝膠:超野性5倍濃密.立即達成! 美睫豐密但根根分明.不結塊!

彈翹鎖定成分:鎖住75°U型捲翹弧度.18H持續狠俏 狠翹! 超防水 100%抗暈染




素眼
我的睫毛沒睫毛膏根本站不起來阿



刷上第一層

先把睫毛夾俏後
刷第一層時定位效果我很滿意
濃密度真的不是蓋的



刷上第二層

其實這樣就很OK了
但是尾端出現小結塊
是因為乾的速度很快嗎?
睫毛膏有強調不能用Z字法梳
不然會出現結塊
所以我是直直刷上去的




刷上第三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貓爪的關係
梳子不是很密
所以沒辦法把睫毛刷開
而且尾端結塊的很嚴重
照片上我有另外用鋼梳梳開
不然用原本的貓爪梳根本梳不開
鋼梳梳開後每根看的出來還是很粗
會結塊這點基本上這睫毛膏就被我判出局了
但是它的濃密度和定位效果是值得肯定的
8個小時下來不暈染~也不難卸
可能大家用睫毛膏的習慣不同
我偏愛一直刷也不結塊的睫毛膏
若趕時間出門想刷上一層就讓睫毛有存在感的人
是可以考慮這支的

我後來把這支拿來刷第一層先把睫毛定位
後續再用MJ
說到底MJ還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