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瓶因為日前廣告打很大
所以上市沒多久之後我就去敗了
不過因為一直太懶所以都沒PO上來
並不是因為不好用喔!!
結果是相反的
自從買了它之後我幾乎天天都用
最重要的就是它還有防曬係數
所以才能把隔離霜.粉底液那些的全部都捨棄啦
用Super BB 一瓶搞定真的是太Super啦~~~哈哈


先來看看它的產品說明吧

多重植物萃取精華讓您同時擁有無瑕透淨白皙的自然輕盈完美妝容;且含紫外線隔離成分SPF30 PA++,能有效對抗陽光對肌膚的侵害,淨白、隔離、遮瑕、潤澤、撫平細紋一次到位!一分鐘打造變美裸妝術!

適用膚質/對象:
正常膚質,希望有較佳遮蓋力,創造完美裸妝感的女性。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後,取約一顆花生米大小,一處一處地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推勻即可。

30ml 價格:790  (其實有點小貴)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顏色其實有點深
這大約是我一次抹全臉的量而已
(BB霜這玩意用量真的不用多)
很多BB霜都會有比較乾或不好推勻的情況發生
所以妝前保濕要做好
我都會在上之前先擦上Embryolisse妝前保濕霜 (
這也是好物一個)
第一次使用可先擠出一點點
再用指腹點在臉部用按壓的方式推開
千萬別用手硬推阿~可是會拉傷肌膚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我這次狀況很不好皮膚暗沉加上深黑眼圈的恐怖素顏皮膚照
真的是整個糟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擦上SuperBB之後
馬上就融入了皮膚不死白
妝感並不會很重反而很自然 (這就是裸妝的重點阿)
臉色明顯明亮了起來吧!!
毛孔黑眼圈都修飾的差不多了






用了之後
一整天下來
若在室外~其實也不太會脫妝
頂多補一次HERA蜜粉餅就OK嚕!

因為多了保濕功能
所以控油效果很令我滿意

冬天因該會更佳唷
有了這瓶真的方便很多呀
平常出門只要單擦+蜜粉就OK了
晚上上班再多用個遮暇皮膚狀況就好的不得了
現在都變的很愛照鏡子時順道看看自己的皮膚
畫妝還兼保養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