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4次(又好像第3次....我忘了啦!!!>"<)剛雷射完


下圖是傷口好了後

如果當時刺青沒刺的很深的話
因該還滿好打掉的吧
我的是當時刺的有點深
所以要打比較多次
因為要等下面的顏色在浮到表皮
這段時間大約要1~2個月
所以~~我的除刺青路很漫長阿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來還有痕跡
不過跟黑點點比真的淡化超多的
看那些沒打到的黑點點就知道當初刺的有多深了
原本的顏色比那黑點點還深多了
其實常用面膜敷真的很有效
但我換凍膜一陣子了根本沒辦法敷~哈哈
最近要在來補貨了..我的美麗日記就很好用喔又便宜~推薦
多敷也不心疼

下一張(熱鍵:c) 

想當年我也是漂丿的少女阿

和朋友一時想到就跑去刺了

同樣的圖案一人刺一邊

還取了個合體後變雙節龍的白爛名稱


後面是什麼原因沒去打霧我也忘了

因該是覺得不怎麼好看吧!哈哈

後來漸漸發現它的存在在我穿衣時實在是不怎麼雅觀

又遇到朋友的朋友能用友情價幫我把它除掉

我才下定決心


這是今天剛除完回家時拍的

已經是第四次了(又好像第3次..我老年痴呆了)

顏色淡了很多

除刺青雷射是很痛的

不過還是在我能忍受的範圍

誰叫當時年紀小呢



其實這是我身上的第2個刺青

原本是想連第一個都弄掉的

但是我除刺青的那裡沒有能除彩色霧的機器(因該是這樣)

所以它暫時因該還是會跟著我

因為到醫學美容中心除花費真的會貴一點

在看看吧

等我有錢又有閒的時候






依藤紋身概念館.刺青.tattoo.雷射除紋.

地址:屏東市復興南路一段263號(東海ktv正對面)

電話:(08)7514562.行動電話0931820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