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穴道埋線吧!!
簡單來說
就是將羊腸線(用來縫合傷口的線)放入針頭中像針灸一樣將線放入穴道裡
埋進的羊腸線過一段時間會自動被人體分解掉
在這段時間線體會24H不斷的刺激穴道以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埋的部位若脂肪多基本上是不會痛的
若是肌肉部位就會比較酸痛了~就像打針一樣


因為最近身旁的人都在瘋埋線
我很三八的也想雕塑一下自己的身材 (這不就是女人的宿命嘛...)
還有我的身材已經因為戒煙整整大了一圈了
再不想個辦法~我就真的要變回肥妞了
這篇日記就用來紀錄吧!!!


11/19

下一張(熱鍵:c) 

隔了一個禮拜在去
要埋的時候都怕怕的~呵

我這次自己幫蕾蕾消毒
真的越來越專業了我

距療程只剩最後兩次了
所以我減了一些已經快沒肉的部位3針
來集中在左側大腿及腰側和右手臂
都各多了1針

醫生看診時
我因為在日本時便便很不正常
所以也加強了些藥方順一下
果然今天就正常多了




11/05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埋完就要休一個禮拜了
因為我要飛去日本啦!!
還特地要醫生開藥方時
幫我多抑制一下食慾

真怕回來後
這陣子的埋線就多埋了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10/29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今天我差點睡過頭
還好有爬起來~不然因該會被她罵的很慘
這次因為是預約的日期去所以沒那麼趕
先去吃了陶鄉刷刷鍋後才慢慢開去
掛個號就去候診室等了
埋完屁屁好痛喔
是因為快沒肉了嗎還是醫生埋線太慢
加油加油還有四次




10/22


今天埋了第一次療程裡的最後一次(共5次)
我們還有買第2次療程
回家量了一下
手.腰.大腿.平均都瘦了0.5吋喔!!
體重是沒什麼變因為我沒要減肥所以沒吃減肥藥
不過要特地提的是
女生們若好朋友來時會痛
可以跟醫生說~讓醫生調配中藥調養身子
真的很有效喔!
我上個月好朋友來時肚子痛到連睡覺都不能睡
跟醫生說了之後
趁這次好朋友來之前先吃了藥調養
果真~這次來就完全不痛了
乖乖吃藥調養~還是對身體有益的


下一張(熱鍵:c) 

蕾這次沒埋
她肚子消的最明顯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就是
這次埋了美容針
是在手臂關節處
聽說埋了皮膚會好喔!!呵呵....


下一張(熱鍵:c) 





10/15

這次中午11點多就出發了
因為醫生答應我們若掛早上的門診就先幫我們埋線
一路上的大太陽
加上沒睡飽
狀況很遭所以沒心情拍照...

隔了一個禮拜再埋
可能是之前的埋線發揮效果
脂肪少了
所以一些部位埋時變的超酸痛
越來越恐懼了阿
這表示會一次比一次痛吧
女人為了愛美真的是勇氣十足阿





10/8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先去吃飯
埋線前要先餵飽肚子別挨餓喔!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次插不到隊....
因為今天人爆多

下一張(熱鍵:c) 

挨針的地方
看診室旁的這間燈好亮
在這埋有點害羞

下一張(熱鍵:c) 

蕾蕾開玩笑的說會冷
護士就弄了保暖燈讓她照
有了這個冬天就不怕冷嚕~~




10/1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就出發往五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害什麼羞阿你
她的肚子已經明顯小了一圈
我們這次去有多買了一次療程
但是得排到11月去了
10月的人爆滿阿~~

下一張(熱鍵:c) 

蕾蕾因為過敏所以把這次的預約讓給我
不過因為醫生動作太快~多把我肚子埋了2針
痛死人了~~我肚子沒那麼大啦!!醫生
還好他有補我2針
所以我原諒他~呵...

下一張(熱鍵:c) 

肚臍就不出來見人了





9/24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更提早出門去排隊
門還沒開我們就在外等了
原本我的預約埋線時間是在下個月
不過經過我的哀求.還有早早人還不多的關係
醫生答應了讓我今天就埋~呵呵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埋線用的針頭
我這次把小腿的針改來提臀~埋在臀部下方兩側
因為小腿實在太酸痛了
我怕怕
旁邊的OK蹦~每扎一針護士就會貼一塊防止噴血

下一張(熱鍵:c) 

都是OK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出發里港去...





9/17

中午整裝完畢
蕾蕾就來接我出發去了

(護士有交代若要埋手臂大腿臀部等部位
就要穿小可愛或可以翻起來的衣服.下半身安全褲或有彈性可翻起的短褲喔)

下一張(熱鍵:c)

中午的太陽
真的大到讓人受不了
我還是適合當夜行人

下一張(熱鍵:c) 

到診所被護士叫到後
得先到針傷區依照要埋線的部位一一消毒
我這次埋了手臂.腹部.腰兩側.腰後側.大腿內外側.後背兩側.小腿肚~局部療程共15針
我原本只想埋手臂的~不過一次都要15針
所以把有肉的地方都埋了
想瘦哪裡就埋哪裡
基本上都不痛
不過右手跟小腿肚酸痛的要命
可見我肌肉有多麼的強壯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大腿外側的埋線傷口
我回家有把所有部位尺寸紀錄下來
接下來就等所有療程做完看成果了
我沒有吃要自費的減肥藥(我還沒到肥妞境界啦..)只有吃調養身體的
不過戒掉了喝冰飲料的習慣目前只喝水
希望一切順利嚕!!







9/16

因為早上蕾蕾的媽媽有掛號
所以我就跟去了
這天我有排到初診
醫生把脈診斷後
會先開中藥粉包調養身體
由於當天埋線候補空位已經被那2位母女用光了
所以明天蕾蕾的位置就讓給我嚕!
我有當場看到醫生埋針實況
看蕾媽的表情
我知道    那很痛

還有中午回來後
到超市買了一堆菜
真的大部分都是菜
我要積極實施雕塑身材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