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出現一堆的毛病
水腫這問題也真的困擾了我一陣子
自從找到了巡十二茶後
每次上賣場都是一箱一箱的抱回家慢慢喝

最近又發現了消水腫新玩意了
其實這兩款薏仁飲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
各大部落客也都有推薦過某款

不過我是到這幾天才開始買來喝的
因為愛之味的真珠薏仁露標題太醒目了  所以才吸引到我將它帶回家


有看到它的美顏三效配方嗎?
薏仁~真珠粉~膠原蛋白


下一張(熱鍵:c)
這根本就是為了要拯救我們這些生活作息不正常的女人所研發出來的嘛   
只要喝了這罐就能一次喝下三種美容聖品
你說~能不買來喝喝嗎?

愛之味薏仁露喝起來口感沒外面賣的濃稠
薏仁味也不會太重
微微的甜度喝起來不膩口

這幾天喝下來
因為今天正值生理期所以以之前的經驗
起床時臉一定腫到不行

不過今天起來後不太有這個狀況發生
讓我覺得似乎真的有發揮它的功效     

而且薏仁露的熱量並不高
100ML差不多只有39大卡而已
多喝並不會有太多負擔

簡單來說就是營養.健康.美麗一次都幫你兼顧到了


但是要注意~薏仁屬涼性食物
所以懷孕和經期來時就盡量避開不要食用喔!!






桂格100%薏仁飲
是因為喝過上一款和部落客們的推薦所以才買來試試口感
這罐就比較純
原料直接就是薏仁.冰糖和水了

口感也比愛之味更濃稠薏仁味也更重了
不過卻也偏甜  我比較不愛


下一張(熱鍵:c) 



薏仁對女生來說真的是挺不錯的
可促進新陳代謝又可美白

對於像我這種懶得自己煮來喝的女孩兒 
偶爾來上一罐真的很方便

至於要喝哪一種就看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