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快克殺手2: 極速電擊

導演:Mark Neveldine, Brian Taylor

編劇:Mark Neveldine, Brian Taylor

演員:傑森史戴森 Jason Statham、艾咪史瑪特 Amy Smart

劇情簡介:在這部續集裡克里歐(傑森史戴森)將面對全新中國幫派的挑釁,他們偷走了克里歐強而有力的心臟,替他換上了人工電池心臟,需要持續的震動才有辦法蓄電



剛看完
真的好.......................... 【爛】
爛到好.................................【High】
整片【法克】到底

雖然有些畫面看到想吐
但是我個人還滿愛的
有抒發到我最近不爽的心情
心情不好的人可以看看
過癮阿

不過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第一集
第二集太趕太亂了
還有
最後是在留伏筆嗎??
期待第3集



我喜歡維納斯這個角色
不過又白爛到讓我很想罵髒話
我很矛盾


哈哈!!
到現在想到還會大笑
又切壽司~又切奶頭~~又馬場大X
大猩猩(酷斯拉??)對打那邊是在耍大白爛什麼
哈哈哈哈哈
連最後的NG鏡頭傑森史塔森也笑到不行
想看的快去看
但不對口味的別罵我.....
我是真的有大笑咩



下一張(熱鍵:c) (維納斯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