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下班
一直想喝熱熱的湯
所以就到回家路上會經過的帝王食補補一下
大熱天的
還好下過雨天氣還算涼爽吃完才沒流鼻血


下一張(熱鍵:c) 

正港的帝王食補
請認明右上角的註冊商標喔
其實帝王跟555
我比較喜歡帝王的湯頭
之前一次跟朋友去吃555
我們真的被上面那一層厚厚的油嚇到
怎麼撈都撈不完
要服務生加湯時少弄些油居然也都不理我們
而且服務態度也差擺臭臉的好幾個
還是帝王的親切多了

下一張(熱鍵:c) 

移到新地址後
裝潢看起來也舒服多了
裡面還放了一台鋼琴喔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請人來演奏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都是大半夜的
就算有也遇不到


下一張(熱鍵:c) 

麵線QQ
但味道始終清淡
每一家都一樣
是因為我重口味嗎?
所以吃麵線我都會拌一些豆腐乳醬
這樣好吃多了


下一張(熱鍵:c) 

熱呼呼的薑母鴨
我吃薑母鴨幾乎不吃鴨肉的
只著重在配料
因為本人對這硬硬材材的肉實在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只針對吃薑母鴨的時候啦

來這裡鴨肉小丸子是一定要點的
Q到可以打乒乓球了唷!我超愛的
帝王筒也好吃
可是這次我忘了點
特別要說的是
移到新地址後多了"人參閹雞餃"這東西
我吃了後就愛上了~(狂吃....
外貌跟普通的燕餃一樣
不過人參味道很重
喜歡這味道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這一餐原本只想喝點湯的
沒想到配料還是吃一堆
哈哈
這怎麼能不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