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老早就在電視上看過黃平洋鐵路便當的介紹了
只可惜住在南部的我無緣吃到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黃平洋鐵路便當在高雄開了分店
在明誠接近富國路口大大的黃平洋照片整個很吸引人目光阿
讓人不注意到都難阿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真的很懶的下廚
幾乎餐餐都外食
最常的就是隨便包個便當吃一吃解決一餐

現在最常吃的就是黃平洋了
他們家會讓我一吃再吃的原因
就在於他們家的便當完全不油膩
不像其他的便當店
便當菜一整個油膩膩~光看肥油就長上身了


下一張(熱鍵:c)


便當大約介於50~100間
在南部這價錢是有貴了點
不過吃的健康最重要啦!!


下一張(熱鍵:c) 


外帶便當都有附上一瓶果汁喔
木製便當盒
很符合環保概念
一樣印上大大的黃平洋照


下一張(熱鍵:c) 

鯛魚飯  $70

6~7道配菜很豐富吧!
我一個人吃完剛剛好飽

米飯有Q~不濕軟
也很合我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鯛魚炸的很好吃
完全感覺不到油份
魚肉也很鮮嫩~一口咬下還有肉汁說
但胡椒粉灑的有點少
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多灑點會更下飯


下一張(熱鍵:c) 

燒肉飯 $70

每天的菜色都略有不同
不過一樣的完全不油膩
吃起來沒負擔

不過今天吃的燒肉我很不推
份量少就不說了
包回家外皮整個不酥脆  (現場吃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肉醃的口味也不是我愛的


下一張(熱鍵:c) 

鱈魚飯  $70

這天的高麗菜很特別喔
有看到偏紅嗎?
原來有加番茄和少許番茄醬下去炒
好好吃喔~
我下次也要這樣炒來吃

下一張(熱鍵:c) 


鱈魚炸的金黃
外酥內軟
只是份量有點小啦~~~


下一張(熱鍵:c) 

鐵道炸雞腿飯(大)  $80

我喜歡今天的筍絲
而且火腿片換成香腸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雞腿
是不是覺得吃完一整隻都不會胖的感覺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懷舊肉羹湯  $35

他們家的肉羹湯很特別
不是外面勾欠的那種
湯頭就像菜頭湯只是加了肉團

菜頭的鮮甜都在湯裡了
肉塊有加了香菇丁~好吃

來吃便當別忘了點一碗來吃吃阿


下一張(熱鍵:c) 

阿~~~
他們家的菜埔也別忘了
雖然對我來說過辣
不過散發出的黑胡椒香
還是讓我配著飯全部吃下肚
每次都會拿一包家配





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明誠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二路392號 (富國路口)  (07) 557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