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說到這間雞伯
多年前我剛上高雄打拼時就看過了
後來上班時老闆總會叫個外送來吃

聽說雞伯的歷史可悠久了
只是每每經過店門前
始終沒辦法進去吃吃
因為總覺得好像只有外送沒有內用

透天的店面一樓門前是處理雞屍體的地方
後方因該就是廚房了

這次跟朋友去才知道原來用餐區在二樓阿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環境就像一般住家
只是放上幾張桌子椅子

加上有時可愛的服務阿姨會來閒聊兩句
真的很像在家用餐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雞伯的雞料理
乾類 半隻270元 全隻500元
湯類 半隻380元 全隻650元

另外還有賣幾種蝦料理
一律270元

建議來用餐前可以先打電話訂
因為有些雞料理要等滿久的

我們來之前就訂好了
所以就座沒多久就上菜了


下一張(熱鍵:c) 


店家準備的沾醬
什麼肉沾了都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招待的醃筍子

脆脆的還滿入味


下一張(熱鍵:c) 

鹽焗雞

我們沒幾個人所以都點半隻
這就是半隻的量

皮烤的脆脆的 肉也不會過於乾澀
淋上檸檬汁一起入口還不賴

只是單吃肉沒什麼味道
要沾上醬汁才夠味


下一張(熱鍵:c) 

白片雞

我的最愛
其實就是白斬雞啦

吃的時候一定要沾底部的雞高湯
簡單就能吃出雞肉的原味


下一張(熱鍵:c) 

豆乳雞

普普啦
醃的還滿入味
不過外面的粉我不愛
整體吃起來有點乾


下一張(熱鍵:c) 

檸檬蝦

ㄜ...送上時我有點錯愕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檸檬蝦一點都不同
感覺只是蝦煮好淋上檸檬的樣子

不過蝦真的很新鮮啦肉質也很有彈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吃了一堆雞
別忘了點份青菜均橫一下阿






 雞伯燒酒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3-5號

電話:07-2816665 . 2715831 . 2214653
營業時間:17: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