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天埋線完就到蕾蕾推薦的福勝亭吃午餐
大熱天的吃飯能吹到冷氣是很幸福的事阿
不過福勝亭的冷氣也開太強了些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幸運草名片

福勝亭的點餐方式跟三商巧福一樣
一進門點完餐付完錢後就可以到座位上等嚕


下一張(熱鍵:c) 

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都是無限量供應
若沒點飲料
也有免費檸檬水可以喝唷

下一張(熱鍵:c) 

醬料盤
後面的是高麗菜絲用的"柚子醋和和風沙拉醬"
兩種都試過後我偏愛沙拉醬
使用前要先攪一攪喔~倒出來才不會是上層的油

前面兩瓶甘.辛就是沾豬排的醬料嚕
一個辣一個不辣

下一張(熱鍵:c) 

幸福茶泡飯定食  $150

蕾蕾點的
鮭魚飯團經過烘烤後單吃就很香Q
試過口感後再加上昆布高湯
真的就是幸福阿


下一張(熱鍵:c) 

鮭魚飯團

下一張(熱鍵:c) 


點茶泡飯定食
還會附上酥炸後腿肉
我有吃一個
口感軟嫩~還挺好吃的
份量也不少喔


下一張(熱鍵:c) 


黃金起司豬排捲定食  $190

我點的
起司豬排是新出的口味
我這個起司控一看到金黃的起司照片就馬上決定點它了
白飯香Q又很大一碗我整個吃不完想續都沒辦法
旁邊的昆布小菜好吃~我吃光光
茶凍也不賴~不過有點甜

下一張(熱鍵:c) 

豬排是選用豬里肌
一口咬下 豬肉鮮嫩多汁起司香濃
但是小心燙口阿
我想說趁熱~嘴卻被燙到了


雖然還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比較鍾愛斑鳩的窩的培根起司豬排





以平價的豬排店來說
福勝亭算表現不錯了
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這次去站櫃的小姐聲音超甜的
可以去嚐嚐呀~~




福勝亭

裕誠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68號(富國路口)  (07)5563434
堀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2-1號2樓(新堀江商圈內) (07)241-5584
建國店:
高雄市建國三路17號2.3樓(三商巧福樓上)  (07)285-6700 




全台都有店~可以到網站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