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博將了
位於新堀江商圈已經開店滿久的了
原本今天埋線跟蕾蕾說好要到中山路上的恰歐義大利餐館吃中餐的
沒想到到時已經將近2點
店家準備午休不收客人
我們又晚了.....無奈

想到剛剛停車時看到了博將
之前來用餐對它其實印象還不賴
原本就想推薦蕾蕾下次來吃了
於是就決定前往
而且店家營業時間雖然寫到2:45
不過我們用餐完已經將近3點了
這時還有客人剛要用餐
店家還是照常收
而且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好
讓我用餐很愉快



下一張(熱鍵:c) 

店內裝潢很日式
平常用餐時間來是要排隊的
我第一次來時幸運的整間只剩吧台兩個位置
這次因為以過用餐時間剛好不用等
我們於是挑了吧台位置坐下點餐

可以看到牆面上有許多日式塗鴉
還有一面簽名版
我想老闆因該是個棒球迷

吧台前方是煮拉麵區
後方因該就是飯類炸物區

下一張(熱鍵:c) 

吧台前都會放置調未料
可自行取用

還有新發售的餐點
我下次想吃雞排咖哩飯

下一張(熱鍵:c) 


單點MENU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喔!


下一張(熱鍵:c) 

味增魚定食 $230

蕾點的
有附飯.小菜.蒸蛋.和湯

小菜我覺得普普
不過蒸蛋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吃

湯過鹹

下一張(熱鍵:c) 

一端上桌就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後來想想~是古早味的"鳳梨豆醬"啦
哈~只是少了鳳梨而已
魚燒的很入味還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毛豆小菜

有入味而且不油膩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炸豬排定食套餐組合 $280

我點的
配菜都跟蕾的一樣
只是多了手捲和紅茶

豬排因該是用里肌肉
不乾柴~但也不多汁
普普的一塊肉
有附番茄醬和豬排醬
會附番茄醬讓我有點不能理解
日式炸豬排不是就要沾日式豬排醬嗎?@@
高麗菜絲有點少ㄟ
上頭是店家自己調的百香果醬
解膩還是得靠這味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套餐手捲
有蝦.蝦卵和蘆筍可選擇
蝦卵好像要加價

我選蘆筍手捲
蘆筍清脆~只是裡頭美奶滋過少
我愛美奶茲啦~呵...

 

下一張(熱鍵:c) 


蒸蛋好吃
配料也不少
唯一敗筆不是很滑嫩


下一張(熱鍵:c) 

玉子燒 $70

另外加點的
很不建議的一道
燒過頭啦!!
裡頭一點也不軟嫩吃起來乾乾的


下一張(熱鍵:c) 

炸豆腐 $70

我絕得很好吃
微微炸過的豆腐
裡頭軟嫩~外表皮吸上鹹鹹的湯汁
咕溜一口就吃下了
可惜我們吃時已經涼了
不然一定更棒






還會造訪的一間店
要離開時看到別桌點的豚骨拉麵就在我的面前現煮
QQ的麵條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兩次來都點飯類
有機會一定要是是拉麵
畢竟是一家以拉麵發跡的店阿




博將和食屋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150號  (07)216-9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