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些日子看黃金傳說
挑戰吃燒肉店的所有料理
燒肉就一直在我腦裡轉阿轉的

FB上D又說要吃沒吃過的武臟燒肉(其實我比較想去吃炭火本舖)
所以查了查資料後
就決定先到武臟吃吃

話說老闆是之前漢來燒肉的主廚
牆上都貼有新聞報導
我有看到老闆
雖然親切~卻又像下面武士圖般帶點殺氣




下一張(熱鍵:c) 

待位區    

下一張(熱鍵:c) 


櫃檯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親切之於
一樣帶點殺氣   



下一張(熱鍵:c) 


價位表
有分兩張
差別只在於能點的肉類多寡
我們選全部能點的~因為只差20元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不過基本上人不多超過時間也不會被趕啦
我們就吃超久



下一張(熱鍵:c) 


全部隨你吃
我們只有兩個人
不然多想點那超大塊的安格斯黑牛沙朗

肉類有分醃製過的和鹽烤和辣味三種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只有柳橙汁和啤酒
怎麼沒汽水呢      
老闆真的不怕被吃



下一張(熱鍵:c) 



爐火上有放上火山岩石(忘了名稱)來導熱
服務生有解釋這石頭導熱好
而且會隨著火燒慢慢融完喔



下一張(熱鍵:c) 


上肉盤啦

左上牛小排  右上雪花牛肉
左下霜降牛肉  右下骰子牛肉


牛小排和雪花牛我比較喜歡

霜降超油~烤它會噴火
骰子牛普普~吃起來有點韌


下一張(熱鍵:c) 

ㄟ....

雞肉和豬肉都亂點我都不愛
雞肉好乾澀
我還是吃自己的牛肉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鴨肉~另外還點了紐西蘭羊肉片

羊肉肉質我挺喜歡~不過有騷味
怕騷的人就不必點了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雞軟骨  右上 豬大腸
左下 綜合海鮮盤  右下 扇貝

海鮮都很新鮮
豬大腸都被我們烤焦了
每次都這樣




以下就都是燒烤寫真

下一張(熱鍵:c) 


雪花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後面的小章魚軍隊嗎   



下一張(熱鍵:c) 


霜降跟青菜一起吃才不會太膩


下一張(熱鍵:c) 

牛小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了好多蛤蠣

下一張(熱鍵:c) 


很肥的秋刀魚~~~噴火啦!!!!!!


下一張(熱鍵:c) 


太肥的下場
什麼噁東西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烤麻糬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直接沾煉乳
好好吃
雖然飽到要吐了
還是吃了兩盤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也吃了兩球
咖啡口味的好吃




整體來說
肉類選擇很多牛肉肉質也還不賴

唯一
鹽烤部份並沒有我想吃的蔥鹽
而且送上時鹽都灑好了~雪花牛那盤整個還過鹹
我還是喜歡擺調味罐讓客人自己灑




完畢....    






武藏無煙日式燒肉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87號
電話:07-2855685
    



arrow
arrow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