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晚餐約會
由於這次胃有點不舒服
所以並沒有吃太多


來韓福香是因為蕾很想吃他們家的菜包肉
沒想到就定位點菜時店員告知要提前預約才吃的到
我們只好點其他的來吃了


下一張(熱鍵:c) 


才下午5點多
一樓就座滿了~生意真的好好
而且韓福香的老闆娘一眼就看的出是韓國人
笑容滿面很親切阿

我們到二樓也有2桌客人了
每個桌上都放有爐子



下一張(熱鍵:c) 


點完菜後因為是自助式的
拿了筷子倒了水
想再點杯柚子茶飲料之類的
居然沒供應
來這吃飯只能喝水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招待小菜

是菜頭絲和海帶絲所醃製
小辣入口後還滿溫順的
只是有點不夠味


下一張(熱鍵:c)

豬肉烤肉  $150 

量還挺多的有附白飯
一人份平常我一個人吃其實剛剛好啦
可是今天我們兩個都沒啥胃口所以點一份分食
豬肉片醃的鹹鹹甜甜很下飯
經過燒烤後肉汁會留下到一旁的高湯內
最後喝上一口湯~好喝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辣炒年糕(小)  $150

韓福香的年糕比較不合我味ㄟ
雖然年糕一樣軟Q
不過醬汁偏鹹
我比較愛春川的辣醬
慶豐街的韓式美食館也不賴





其實我很想吃吃他們家的拌飯和鐵板雞肉
無奈肚子真的跟我過不去
下回有機會再點來吃吃吧!





韓福香


地址: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電話:07-5545965
營業時間:11:00~2:30  5: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