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經過博愛路
發現有新開了一間韓式料理店
所以就把它列入名單之中

第一次去時因為假日我又沒預約所以沒位子
只好打消念頭

這次下午早早就出門就不信還吃不到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快六點
果然只有一桌客人


下一張(熱鍵:c) 



順利入座
明洞裡頭裝潢簡單
跟一般韓式料理店一樣以紅色為主

害我照片色澤也都紅了
太餓了沒時間調色調   



下一張(熱鍵:c) 


入座後先送上紅茶一壺
因該是可以無限續的

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古早味



下一張(熱鍵:c) 



筷子也是正統的扁筷

用久就習慣了



下一張(熱鍵:c) 


價位算中等
不過目前有優惠的餐點

點完餐後到櫃檯買單



下一張(熱鍵:c) 



送上小菜三疊
和泡菜煎餅的醬汁

都還滿好吃
不過左上那盤
是不因出現在這裡的泰式風味涼半洋蔥    



下一張(熱鍵:c) 


石鍋拌飯  $150

D點的
看起來很好吃
還附贈海帶湯


下一張(熱鍵:c) 



不過D一直堅持不把它拌在一起
(說是很像"ㄆㄨㄣ"~~暈倒 )

不過我有吃到鍋巴~很香
但肉似乎沒有醃的很入味
我自己做的比較夠味
哈哈~自己誇...   




下一張(熱鍵:c) 


辣味豆腐鍋  $130


附了一碗白飯


下一張(熱鍵:c) 


鍋裡有豬肉.蛤蠣.丸子.金針菇.蛋.冬粉...等等料

辣度連我這不吃辣的都可以接受
喝起來很順口
湯頭我很愛


下一張(熱鍵:c) 

泡菜煎餅  $100

唯一我覺得很失敗的
好薄而且都煎焦了
拿起來要吃時中心都是油     

我跟D各吃了一片後就要店家打包了




吃下來除了煎餅外其餘都還不錯
而且明洞有賣春川辣味Gㄟ
不曉得跟春川比起來如何
改天約多點人再來吃看看




明洞韓式料理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0號
電話:(07)5561877
營業時間:AM11:00~02:00  PM05:0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