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天又到了大吃一頓的時候了
最近似乎只要我跟蕾蕾在一起
就只會想到吃~哈哈!!

選擇冒煙的喬
是因為她一直說這裡的起司煎餅有多好吃
所以大中午我們就出發前往了

看了看MENU
我們選了兩人套餐
沒想到都上菜後才知道份量多到足以讓4個女孩兒分食了
還好我們不是小鳥胃
不然就浪費掉了~~

下一張(熱鍵:c) 

墨西哥雞肉脆皮沙拉

蔬菜都很新鮮雞肉也不乾材
最底層的脆餅沾上塔塔醬好吃
不過要小心裡面的青辣椒
它辣到我了


下一張(熱鍵:c) 

炸雞翅

炸的剛好~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唷
不過沾上旁邊的梅子醬很不合我的口味
不過蕾蕾覺得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洋蔥雞肉起司煎餅

今天的重點
起司煎餅單咬上一口脆脆的餅皮裡面夾著滿滿的起司洋蔥和雞肉
熱熱的吃還會牽絲喔
在沾上莎莎醬~清爽又不膩
我果然還是個起司控阿~
蕾蕾推薦的沒錯.我也愛上了



下一張(熱鍵:c) 

酥烤德國豬腳

外皮酥酥脆脆不油膩還有QQ的口感
不過肉質有點乾硬
我們兩個一致認為還是西部牛仔的好吃
豬腳份量實在有點多
於是剩下的我們就打包了
帶去公司~後來也不知去向



下一張(熱鍵:c) 

奶油雞肉管形麵

奶香味不會很重~所以吃多了不會太膩



另外還有一壺檸檬青茶
吃多了重口味之後喝上一杯
清涼又解膩喔!!
我下次去還要吃起司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