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看美食部落格
一直好想到美式餐廳大口的吃漢堡和啃薯條
找了好多間
最後決定到離我家很近的High Land 69
它在華榮路上有一家
不過我怕沒座位
所以到後來開的裕誠店
我們是到後才發現元來已經改名為Gray Bee 69了
店家在每張桌位上都有一張公告喔

下一張(熱鍵:c) 

Gray Bee 69 屬於自助式點餐
每張桌上都放有menu
點完餐後請自行拿到櫃檯結帳
漢堡類的餐點都有附贈薯條
飲料在後方無限暢飲

下一張(熱鍵:c) 

menu
這裡的餐點價格在我的多間比較之下
是屬於比較平價的

下一張(熱鍵:c) 

桌上都放有醬料和起司粉

下一張(熱鍵:c) 

培根起司牛肉堡 $118

我點的
將漢堡合起來大力壓一下
然後一口咬下
哈~~漢堡不就是要這樣豪邁的吃嗎
份量很夠肉排又多汁再加上培根的香味
只是~肉排似乎不是現點現做
因為點完餐沒5分鐘餐點就送上了
咬下後肉排也並沒燙口的感覺

薯條酥脆冷掉了吃也好吃
炸時因該有用少許鹽調了味
所以單吃就很美味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白醬海鮮麵 $138

一送上來就傻眼了
大大的盤子裡居然只有這樣小份的麵
不過後來發現我們都誤會了啦
盤子下方是有深度的
真是愛嚇人阿
不過說真的~來美式餐廳點義大利麵本身因該就是種錯誤
我小吃了一口
完全沒奶油味
反而像是蒜味義大利麵嘛!!
麵體本身也不是挺Q~
依送上的速度來看也依定不是現點現煮的
海鮮部分Denny說蝦子不是很新鮮的感覺~其他都還OK
他不吃蔬菜的
所以蘑菇小黃瓜...等的菜都是我解決的
小黃瓜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摩佐拉起司條 $68 黃金墨魚圈 $68

下一張(熱鍵:c) 

墨魚圈是打碎的墨魚漿做成的
沒什麼鮮味
普普的一道
早知道就點花枝圈可能會好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起司條好牽絲喔
但是沒什麼起司味
我還是最愛好樂迪的黃金起司條
太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看他只吃海鮮跟麵

下一張(熱鍵:c) 

把蔬菜蘑菇都挑到盤子的邊邊
我只好把它們解決掉了
呵呵....



其實Gray Bee 69 的漢堡還不難吃啦!
只是感覺都是學生們在來的地方
因為我們坐下後又來了一堆阿宅們 (Denny說的~噗)
想吃平價又飲料喝到吐的美式餐廳就來吧~~~~






GARY BEE 69 美式餐廳

地址: 高雄市裕誠路1910號   電話: (07)554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