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次的埋線日
我們選擇到位於忠孝路上的吐司先生

而且吐司先生全天供餐
很適合我們這兩個常下午才出門吃飯的人
呵...

一樓櫃檯點完餐後
我們便到二樓找座位坐了

下一張(熱鍵:c) 

通往二樓的樓梯

小姐因該不是在挖鼻孔吧!!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的用餐環境
裝潢以黑白紅簡潔為主

還放著慵懶的爵士樂
想放鬆的下午來這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也有提供雜誌讓人翻閱
後面沙發區感覺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醬料集中放在架子上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拼盤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根本沒機會點到第二杯就飽了


下一張(熱鍵:c) 

紐奧良香烤去骨雞腿堡 $155


下一張(熱鍵:c) 

蕾蕾點的
我沒吃到~據說不難吃


下一張(熱鍵:c) 


重乳酪口味牛肉堡  $165


下一張(熱鍵:c) 

吐司先生的牛肉堡肉排有點乾內
咬下都沒有爆汁的感覺
不過麵包還滿好吃的
外皮烤的還算酥脆內軟
附的薯格格沾上蜂蜜芥末醬很好吃喔


但是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Gray Bee 69 爆汁的牛肉堡和薯條啦


下一張(熱鍵:c) 

吐司先生的餐點其實還OK
不過用餐環境卻很讓人滿意
我很喜歡店裡的這一角
若在晚上昏暗的燈光搭配著爵士樂一定更棒
哈~我又在幻想了

可惜蕾蕾覺得靠牆有壓迫感
不然我是想選這個位置坐的







Mr.Toast 吐司先生

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1-9756
營業時間:AM6:3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