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某日翻著數字週刊
看到了這間標榜牛排吃到飽的店
我們這些肉食者怎麼可以放過

原店名和店址都更改過的"著火的牛"(原阿米哥)
位於中正三路上
外觀招牌可以看到大大的紅色牛頭

店內消費可單點套餐或吃到飽方式

單點套餐消費會比較高一些
所以我們直接選吃到飽
1人500元+1成服務費



下一張(熱鍵:c) 


室內其實還挺寬敞的
裝潢有夜店的Feel
大口吃肉之於也很適合來上一杯紅酒 



下一張(熱鍵:c) 


皮製MENU
會改名~據說是因為阿米哥已經被申請註冊去了

不過改名歸改名
店內服務人員還是以阿米哥來稱這間店



下一張(熱鍵:c) 


吧台區

裡面後方就是燒烤區了


下一張(熱鍵:c) 



開放式的燒烤台
可以直接讓客人觀賞到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飲料濃湯區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先上了3種醬料

番茄醬沾炸類

左方可利歐夏醬和右方普羅旺斯醬都是搭配肉類的
我比較愛青色醬~重口味阿我   

她們似乎偏愛清爽的可利歐夏醬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擺著胡椒鹽和玫瑰鹽

吃好肉灑些玫瑰鹽就是人間美味
可直接品嚐到肉本身的甜味




第一輪照服務員推薦所有菜色先上一次
不過吃到後來發現海鮮類和焗烤類沒主動送來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像服務生說的需要點才會上     




下一張(熱鍵:c) 

沙拉類


涼拌蘆筍   和  健康油醋沙拉

千島醬燻雞沙拉  和  海鮮沙拉

蘆筍完全沒調味~後來就被晾在一旁了
油醋味道也普普~沒什麼醋味反而偏甜

燻雞還不賴~海鮮算新鮮



下一張(熱鍵:c) 

牛肉類


菲力  板腱  牛暔  嫩肩里肌 牛小排 法式羊小排

我只愛菲力
5分熟度嫩到不行
後來又加點了一次

他們的送菜方式一次點一份就只有一小塊而已
我們有三個人吃牛
所以每一盤都3小塊

羊小排蕾蕾說有羊騷味~我沒吃到



下一張(熱鍵:c) 

炸類


起司條.牛肉丸.炸餡餅.起司培根薯球.炸魚柳.花枝圈

炸物吃起來都不賴

左下阿根廷香腸~香料味讓我吃不慣

焗烤肉醬薯條讓我懷念起查爾斯的特製薯條



下一張(熱鍵:c) 


豬肉有松板和梅花
我們吃牛的都沒吃
蕾蕾說松板好吃~梅花他沒胃口吃

燒烤海鮮(後來點才上的)
香酥鮸魚.普羅旺斯旗魚.烤花枝
我喜歡鮸魚和烤花枝
旗魚口感就乾咩      


蛤蠣濃湯
第一次盛只有微溫
後來的似乎有加熱了



下一張(熱鍵:c) 

檸檬脆皮雞和義式香草雞
完全完全沒有味道的雞
我兩種都各吃了一塊
很嫩~但就是沒入味


焗烤花椰菜和杏鮑菇(後來點才上的)
好吃
杏鮑菇也太大塊了



下一張(熱鍵:c) 

吃到一半會上水果醋盅

一人盛一碗~吃太多肉時可以解解膩


甜點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可選香蕉或布朗尼

布朗尼我做的比較好吃~     




一輪吃下來因為都是肉類炸類居多
肚子一下就被餵飽了
根本沒辦法再多吃
第二次去就知道怎麼點了


大家一致認為菲力是牛肉類的冠軍
光吃它就夠本了吧!呵呵.....     







著火的牛阿根廷烤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電話:0929-523-168
營業時間:11:00 ~ 00:00 (每月一、三週的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