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原本以為是單點披薩的餐廳
沒想到上網一查竟是披薩炸雞吃到飽的店
想吃的慾望頓時大增

於是選了一天放假天
進攻去

Doubl Cheese 的價位是每人269+10%服務費
已吃到飽來說真的很便宜
想想兩個人600元在必勝客根本吃到不什麼
在這裡卻能大吃特吃 太划算了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是服務台左方就能看到大大的石窯了




下一張(熱鍵:c) 


飲料濃湯在後方
自助式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
第一輪店員建議先點大披薩
可選三種口味
若後面要再加點可做成小的6吋兩種口味
就不怕吃不完了



下一張(熱鍵:c) 


餐前先上沙拉
蔬菜都很新鮮翠綠


下一張(熱鍵:c) 


濃湯很一般般
跟在夜市吃牛排附的差不多

不用喝太多佔胃  



下一張(熱鍵:c) 


白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我點了兩次
因為我很愛它的白醬~吃多不膩
海鮮很新鮮

只差在麵煮的太久太軟
我喜歡有點麵心的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披薩上桌了

剛送上我想說一定吃不完ㄟ
還好它們家的披薩是薄脆的

吃下來不太佔胃
我們有要求起司加量
不過似乎還是不夠     



下一張(熱鍵:c) 


和風章魚

剛送上桌時柴魚還在跳舞喔
搭上美奶滋不膩口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燻雞磨菇

這個口味就普普
燻雞絲份量不少



下一張(熱鍵:c) 


馬格麗特

經典的披薩口味
也是這餐吃下來的最愛

後來又加點了一次



下一張(熱鍵:c) 


六吋的小披薩

點了瑪格麗特和雙色美式

還是瑪格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炸雞腿

跟M的差不多
若有辣味會更好

單吃沒什麼味



下一張(熱鍵:c) 


炸雞翅

這個端上沒歷乾油
不過肉質真的很鮮嫩
不像M的吃起來那麼乾柴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吃起來比較像K的
我不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咖啡凍~一般般




整體吃下來披薩口味種類有點少
餅皮吃起來薄脆帶點Q度
手工的就是不一樣
只是起司份量能再多點就更棒了
我愛起司阿     








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消費方式:午餐:239+10%,11:00~15:00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269+10% 17:00~21:30
兒童110cm~130cm :13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