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一直狂打廣告

由於我用慣了梳子狀的刷頭

對MJ又有點膩了(沒辦法我很喜新厭舊的)

所以當然得敗一支回來用用看

單外型來講就讓我很是喜歡

不過Fasio的刷頭是直的

不像MJ的彎曲狀

所以刷的時候比較會沾染到眼皮




這是還沒刷上的樣子



刷上第一層

很好上手且根根分明不糾結

睫毛馬上變翹變濃密



刷上第二層

刷下睫毛時沾到眼皮了啦




最後一定要再補一層濃密的

才會有戴假睫毛的效果喔

因為沒買Fasio的濃密款

所以刷上MJ的濃密補強



完成



結論嘛

纖長效果還OK


一整天下來

依然維持捲翹且不會暈染


缺點嘛

除了容易沾染到眼皮外

可能就跟MJ一樣【超難卸】

用卸眼唇液都要多濕敷一下才能卸下

還好我被MJ磨練慣了

難不倒我~呵呵


所以用完後我因該還會敗第二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