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埋線這天
我跟蕾蕾早早就約好了先去吃飯
她再上班時聽人家說這家肉圓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肉圓當中餐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就來吃過了
三塊厝肉圓在高雄名氣還不小阿
肉圓都是先經過蒸後再放到老甕裡滷讓滷汁浸入皮中

下一張(熱鍵:c) 

肉圓一顆才15元
我們各點了2顆
都端上桌後
我發現蕾蕾的顏色比較深也滷的比較久
口感也比較軟嫩
相對的我的顏色就比較透白皮也較Q較有彈性
但是味道就沒那麼入味了
每個人喜愛的口感不同
所以吃的時候記得吩咐老闆呀!!


下一張(熱鍵:c) 

肉圓裡包的餡料完全沒有肥肉
都是瘦肉唷!!
雖然是瘦肉卻不會過於乾澀
滷汁的鹹度也剛剛好
不虧是賣了60餘年的老字號阿



三塊厝肉圓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





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

下一張(熱鍵:c)

埋線完就到里港買餛飩去了
因為認識她們這些里港人
所以吃到了當地人認為最好吃的餛飩
不過不是趙壽山啦!
來趙壽山是因為蕾蕾說他們家的麻辣豬腳好吃
所以買完餛飩就順道來吃啦!!
大馬路旁看到兩隻大豬的地方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我們點了麻辣豬腳
我又另外點了份粉腸
沒辦法~誰叫我是粉腸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麻辣豬腳上桌了
這樣一盤170元~其實不便宜阿
還好豬腳滷的很棒醬汁很夠味
我們一致認為用這醬汁來淋在白飯上鐵定讚
不過因為都是豬腳指的部位
沒啥肉~所以吃的不是很過癮
我喜歡皮多肉多的部位阿...


下一張(熱鍵:c) 

粉腸沾上醬油膏再配上薑絲甘甘甜甜~美味阿!!
沾上麻辣豬腳的醬汁也好吃喔!!呵呵...



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三段566號







里港文富餛飩

里港人都來這家買
這天外面下著雨
我沒下車~直接在車內拍

要認明三角窗這間阿
蕾蕾說
其實"趙壽山"跟"文富"是親戚關係
不過創始店是文富
她們從小也就是吃這間長大的


下一張(熱鍵:c) 

外帶了25盒就打道回府嚕!!

下一張(熱鍵:c) 

回家煮了炸醬拌蔬菜麵~加上幾顆餛飩
餛飩皮薄餡多~單吃就很夠味
肉餡很扎實喔!!

下一張(熱鍵:c) 

用炸的也好吃~
用料完全不小氣
我煮湯都會學左營那間再加顆蛋~~好吃



里港文富餛飩

地址是:屏東縣里港鄉玉田村永樂路2號  (媽祖廟前三角窗)







下一張(熱鍵:c) 

回高雄已經天黑了
我們到毛伊咖啡坐一下
吃了個火鍋和起司條
起司條跟我想的不一樣
裡面還加了馬鈴薯
我還是喜歡好樂迪的起司條~~是一整條的起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