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陳家約好在今天去祭拜我大伯
每次拜完總會聚在一起吃大餐
這回原本又要去一心的~順便提早幫小蘋果慶生
不過因為大堂姐和姐夫都放假
下午都沒事
所以臨時決定到新化吃我爸他們推薦說很好吃的悶燒雞
於是一行10個人三台車開往新化去

平埔族在新化交流道下往山上.左鎮方向一路上一直開左邊就會看到了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是間木造房屋
還好今天出大太陽
不然坐在開放式的座位邊吃可能會邊發抖喔

圖左就是悶燒雞製作的地方
整間店只有6~7張桌子
我們來的早~剛來時只有一桌客人
不過點完餐後沒10分鐘
整間店居然都做滿了
等我們吃完~有的還番桌了2次說
生意好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視野很好~一眼望去一片山景
我爸選了大位就做了下來~哈

菜單上居然有山河
我原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結果東雄叔叔說~~就是山老鼠啦

下一張(熱鍵:c) 

悶燒雞  $450        烤雞  $400

兩個剛送上外觀根本看不出差別
不過可以確定一個比較乾一個比較濕

悶燒雞有放魯包下去一起燒
吃起來比較有味道~肉也比較多汁

烤雞裡面塞了蒜頭~皮吃起來比較香脆

不過兩種的肉質都很有彈性喔
不虧是正統的放山雞~~果然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悶燒雞燒出的雞湯
放了金針花下去
整碗都是精華呀!!!


下一張(熱鍵:c) 

炒山蘇  $150             溪蝦  $180

我老爸的最愛(他是老三~所以堂姐們也叫他三叔~三叔愛山蘇哈)
山蘇炒的還可以
不過甘甜味還是不夠
是卜子加太少了嗎?
(我還是最愛川味蜀府的山蘇)

溪蝦這道大家都有稱讚到
炸的酥脆夠味


下一張(熱鍵:c) 

涼拌山豬皮  $150                 蜂蛹  $250

山豬皮口感脆脆的不油膩
跟印象中的皮不一樣啦
涼拌口味酸酸的
很開味的一道菜
讓原本不敢吃皮的堂姐吃了都誇好吃

蜂蛹很養顏美容喔
我敢吃啦~之前吃山產就吃過了
只是平埔族的蜂蛹外皮
感覺因為火侯掌握的不好
所以並不酥脆
姑姑說她們上次來吃炸的比較酥脆好吃
不過因為"養顏美容"我一樣吃了不少
我弟也一樣~雖然我不懂他吃那麼多幹麻

下一張(熱鍵:c) 

炒山豬肉  $180                    香橙排骨  $150

後來看別桌吃好像很好吃加點的
山豬肉質很Q白肉部分完全不油膩
只是搭配炒青椒有點怪

排骨的醬汁酸酸甜甜還不賴
不過排骨有點營養不良阿
又有炸過頭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香菇蒜頭雞  $600

剛端上就被嫌的要命
淡而無味
加了兩次鹽都沒味道
說蒜頭沒蒜頭香~說香菇沒香菇香
還是一心的蒜頭雞好喝
還好熬到最後終於有熬出一點點味道了

不過我覺得蒜頭還滿好吃的
吃起來很像菱角的口感
雞肉依然維持放山雞的水準阿
只是湯頭可能要在加強




聽說平埔族餐館開業已經有20年歷史了
是家族經營的事業
從原本的小吃攤演變成現在的露天餐廳
放山雞真的很美味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喔!




平埔族美食

地址:台南縣.20號省道上.左鎮往甲仙方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送大家一個海綿寶寶蛋糕
呵呵呵呵~~~~~

好可愛
不過不怎麼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祝小蘋果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