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吃的太和殿
原以為跟網路上介紹的一樣貴鬆鬆
沒想到高雄店價格很親民阿
南部真是個好所在~~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走入裡面裝潢還滿典雅的
每個桌位都有簾子隔開
我喜歡這樣的隱私空間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和醬料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決明子茶
很像很淡的麥茶

下一張(熱鍵:c) 

MENU

我們這幾個愛點的點了一堆又吃不完
一餐吃下來一人平均700大洋
其實平常來吃是不用點到那麼多的

下一張(熱鍵:c) 

招待小菜

醃蘿蔔很鹹

下一張(熱鍵:c) 

有人不吃牛
所以用鴛鴦鍋分了兩邊

下一張(熱鍵:c) 

太和殿的鴨血超超超嫩
好好吃喔

不過豆腐我就覺得還好
滷汁沒滷到心坎裡
吃了一塊就沒再動過

下一張(熱鍵:c) 

山茼萵

店員推薦的菜
跟一般的茼萵不一樣
菜味也比較重

下一張(熱鍵:c) 

手工花枝漿

推薦一定要點
用料實在
裡面不只有整片的花枝還有一隻隻的蝦子
一口咬下有彈性又超級鮮甜
是目前我吃到最好吃的花枝漿了

下一張(熱鍵:c) 

川丸子

下一張(熱鍵:c) 

綜合菇盤

下一張(熱鍵:c) 

老油條

我不喜歡太和殿的老油條
我喜歡泡一下湯汁後吃還有酥脆感的老油條
他們家的泡一下吃起來就是潤掉的感覺
一定要泡到軟才能吃

下一張(熱鍵:c) 

脆腸

吃起來脆脆的
不過有一點腥味

下一張(熱鍵:c) 

發現毛毛蟲~~~        

是脆腸啦!! 
撈到感覺好像~~呵...

下一張(熱鍵:c) 

拉麵

還滿Q彈的

下一張(熱鍵:c) 

牛肉

一般的牛肉品質就很棒了

下一張(熱鍵:c) 

雪花肥牛

但這個佈滿雪花的牛肉才是我的最愛
牛肉的鮮甜要自己吃過才懂

下一張(熱鍵:c) 

雪花豬肉條

這個也推薦一定要點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豬肉
而且口感還很有彈性喔!!
給它一個

下一張(熱鍵:c) 

花枝

下一張(熱鍵:c) 

大腸頭

下一張(熱鍵:c) 

脆腸



整體吃下來
太和殿的湯頭整個很夠味
東西不用沾醬就能吃了
吃到最後還有點鹹說~害我喝了好多可樂
不過老闆有來問要不要加些大骨湯
可見他們有注意到這點


以上.........    



太和殿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101號
電話: (07)229-1818
營業時間:11:00am~03: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