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又來了

老闆改菜單了
雖然價格便宜了許多
不過~~~~~

老闆阿~~~我想吃握壽司啦!!!!!
生魚和壽司都跑哪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柴魚冷豆腐  $30

好吃~但有點小塊
我想吃更多~   

招待的豆腐還是入味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豬里肌蓋飯  $130


友人點的~我沒吃到



下一張(熱鍵:c) 


蓋飯附的小菜和湯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又招待了生魚片

原本想點綜合生魚片~不過今天魚種只剩兩種
老闆直接招待了幾片

這次的生魚片不會過軟了~~新鮮   




下一張(熱鍵:c) 


ㄟ~~~又招待了綜合沙拉


都不好意思了...    



下一張(熱鍵:c) 

烤肥嫩青花魚定食  $170


烤的剛剛好~不會過乾
青花魚真的好肥唷!!
害我吃到後面反而有點膩
不過真的好吃
難道太肥也是一種錯嗎??   




下一張(熱鍵:c) 


必點手卷

現在特價任選3種 $100



下一張(熱鍵:c) 


炸蝦天婦羅  $150


疑...不是一般的粉
我比較喜歡傳統炸蝦天婦羅的粉捏
比較酥脆

不過友人說這也好吃
不油膩就是了



這次點的有點多
害我飯吃不完被老闆念~~哈哈
他都不知道我脫離大胃王的生活很久了啦!!   





上一篇『和泉壽司』美味的SUSHI.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