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選了查爾斯廚房吃中餐
這間Deeny好久之前就說要帶我來吃薯條了
結果盼到了現在都還沒消息
真是...

下一張(熱鍵:c) 

她每次都出現在我拍大門的照片中
她自己也有發現~哈哈

第一次來查爾斯的人因該都跟我一樣吧
都走過大門了才驚覺過頭啦!
誰叫它的門隱藏的那麼好.招牌又不大呢~~呵....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
或許我們來得早又不是假日所以都還沒有客人
原本還怕會沒位置說
不過也好~省得人多吵雜
服務生也因為沒什麼人所以服務態度很好
上菜速度也頗快
離開前又陸續進來了3桌..呼
下次真想坐坐樓上或一樓旁的沙發

下一張(熱鍵:c) 

座位後方

下一張(熱鍵:c) 

後方吧台~結帳處

下一張(熱鍵:c) 

看出去對面就是拉芬朵
原來中午沒營業阿


我們各點了一份主餐+升級套餐
中午時段升級套餐只要69元喔!!

下一張(熱鍵:c) 

玉米蔬菜濃湯.薯泥.義式生菜豬肉片

濃湯好喝.奶味頗香濃郁順口
薯泥綿密調味調的剛好
不過那個辣味豬肉我個人覺得有點台味


下一張(熱鍵:c) 

喝濃湯時喝到了這個像木材的東東


下一張(熱鍵:c) 

查爾斯特製薯條  $150

加點的
聽說是這裡的招牌
服務生介紹了兩種口味培根起司和蜂蜜芥末
我們選了第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剛端來熱熱的牽絲狀
熱熱的吃很好吃
份量多..起司的東西吃多了其實真的會膩
而且果然像服務生說的一定要熱熱吃
因為冷掉後臭油味很重喔~~


下一張(熱鍵:c) 

乳酪番茄雞肉焗筆尖麵  $200

因為之前吃了薯條了
所以後來在吃這個就沒什麼感覺
不難吃~但是整個太膩...
我選錯主菜了

下一張(熱鍵:c) 


雞肉就表現的不錯
不手軟給的很大一塊
又軟嫩不乾材


下一張(熱鍵:c) 

香檸奶油蟹肉麵  $180

蕾蕾點的~我有吃一口
蟹肉也給的很多又新鮮
口味上奶味不重~在奶油麵界中算清爽的了

不過那個笨蛋
吃上面的菜吃到她忘了她點的是蟹肉
吃完停頓了一下才想到她都沒吃蟹肉

下一張(熱鍵:c) 

套餐的飲料只有紅茶和綠茶
點其他的一律半價
我們各點了一杯紅.綠茶
普普~不會太甜






查爾斯廚房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24號  (07-2211598)





寫這篇時發送後居然全部資料不見
傻眼阿我
氣死我了~~搞什麼東西
然後等我第二篇寫完
第一篇寫的居然又出現在我網誌上
然後我再度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