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
這好像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到法式餐廳吃法式料理
多虧了老大哥推薦
請我們吃了這麼棒的午餐

劇說用餐時間來沒訂位都要等很久
還好我們去的時間已經1點多了
店內座位空了很多完全不用等


下一張(熱鍵:c) 

氣氛很棒吧!
下圖是2樓的小閣樓
小情侶來一定很浪漫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店內
就看到了店家裝飾的聖誕樹
整個很有過節的氛圍

我很喜歡2樓的樓梯

下一張(熱鍵:c) 

就座後服務生介紹了一下餐點
我們選擇了午餐套餐
套餐內容不外乎主菜.開胃菜.麵包.湯品.飲料.甜點...等
大多介於$280~$390間
中午用少少的價錢就能吃到美味又賞心悅目的餐點
真的很划算阿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

鰻魚下是青豆泥
佐上橙醬
酸酸甜甜清爽又開胃

下一張(熱鍵:c) 

濃湯

香濃好喝
不過送上時已經不燙口了
有點小失望

下一張(熱鍵:c) 

又一道開胃菜
這算是沙拉嗎??

上方的生鯖魚腥味好重
我果然只愛鮭魚生魚片

蝦子還算新鮮
下方那不知名的黃色軟棉體還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麵包

分別為現烤的墨魚麵包和義式麵包
有青醬和鮮奶油可搭配食用
我們一致喜愛青醬
現烤的麵包很香Q有嚼勁
但是吃完都飽一半了

下一張(熱鍵:c) 

紅酒燴西班牙牛肉佐黃薑飯  $350

我點的主菜
黃薑飯沒什麼味道
不過米飯的口感是我愛的

紅酒燴牛肉醬汁搭配米飯很好吃
不過牛肉燉煮的不夠
我一度嚼到嘴酸

沒想到居然有牛肚
不過
一樣沒燉到該有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烤蘑菇牛肩排  $360

老大哥點的主菜
聽說是午餐的招牌
上面佈滿溶化的起司~一看就很可口
但份量不多就是了
老大哥有分我吃一小塊
肉質不錯~不過肉汁並沒我想的濃郁
而且吃的太大口了~我嚼超久

下一張(熱鍵:c) 

炸蝦綜合蔬菜天婦羅 $??

蕾點的主菜
名稱和價格我忘啦~~(法式料理名稱都超長.很怕讓人記住)
今天最失敗的一品
天婦羅端來時外皮已經不酥脆而且都冷掉了
而且旁邊放了抹茶冰淇淋很令人傻眼
不過蕾說還好冰淇淋還算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提拉米蘇還可以
新鮮的水果串依舊佐以橙醬
吃到這時胃都快撐爆啦

飲料我選了紅茶
是我愛的紅茶味道





整體來說
有些餐點真的讓我很傻眼
不過以300多的價位來說
已經算是很不錯啦!
氣氛又這麼棒
總之以後再去避開地雷主菜就可以了






高盧法式料理

地址: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07)-2412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