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Denny要到無印上班了

先恭喜他

陪他到漢神巨蛋買褲子




最後選了levis這件

我很喜歡說

他不知道我在拍

買完跟我朋友一起到藍狂吃晚餐




然後跟同事一路到屏東找朋友

只為了除我背後的刺青

整個超痛

但是我忍的住~還能笑算我利害

想刺青或除刺青的可以到他部落格看看唷!

打個廣告~點進去看唷

依藤紋身概念館.刺青.tattoo.雷射除紋.




之後我們三個到城市光廊坐了一下

再到藍狂吃宵夜

一天去2次

還好不同間



PS.我鼻上的斑也順便雷射打掉~~所以算是毀容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