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凌晨6點


(剛下班就把她抱來親一番)

下班回家看到VIVI好好的來迎接我
我好開心
她一定也很想我
因為她一直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到哪裡她就跟到哪
不時的偷偷看我
從她長大成人後
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餵她藥後過沒多久就又回她的窩打呼去了



看她照片中下方的手手
就是吊點滴留下的傷口
乖乖~捨不得呀
這次真的是把我嚇慘了
還好現在沒事了
過幾天藥吃完在複診去











 5/27     晚上6點40

下午打過電話
醫生說VIVI情況已經好轉
晚上就能去帶回來了
所以我早早就準備好了
7點多出發去診所
帶回家後因為晚上要上班
所以不能陪在她的身邊
希望她能好好睡一覺等我回來 










5/26
       晚上8點

早上門診時間到馬上送VIVI到診所
醫生說因該是急性腸胃炎
而且VIVI已經有脫水的狀態
所以要住院吊點滴
順便抽血檢查
晚上因為要上班
所以不能去看VIVI
我打了電話去確認檢查結果
還好是細菌性腸胃炎
醫生說VIVI下午5點多還有拉一次
身體還是虛弱
以經驗來看因該是明天中午過看會不會恢復體力
VIVI阿!!妳要健康好起來喔!
回到家沒妳的迎接我好想妳喔













5/26      凌晨4點


2點多回到家

發現vivi便便亂拉一通

從一開始的透明帶點黃色水水便便

到紅色的血便

我到家後清理那些便便時

vivi又陸續拉了幾次

3點多有比較好了

但還是持續間斷性的吐水水白沫(可能因為胃裡沒東西喝完水又吐)

拉血便的時間拉長了許多

不過看vivi的精神狀況還不是太差

只是有點軟腳

該死的

上網居然找不到24小時有急診的動物醫院

我心疼的都快哭了

希望vivi能一直堅持到早上

會沒事的

媽媽會一直在旁邊陪著妳唷!!

妳乖乖



這是vivi的血便跟嘔吐物

便便是我清完全部後又拉的

這半個多小時內拉了這一次



精神狀況還ok

暫時讓她睡的毯子它還有力氣去一直抓

我原本倒了一碗水在旁邊讓她隨時能喝到

她也有在喝

不過好像喝了就會吐

所以我把水拿走暫時不要讓她喝

看吐的狀況會不會停止

等待醫院開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