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到屏東雷射刺青
去之前想說帶老哥來吃一下阿蓮
一吃果然深得他所愛阿

上一篇食記請看
『阿蓮河粉』平價越南美食 


下一張(熱鍵:c) 

雞絲河粉  $60

我這次點了不一樣的來吃吃
雞絲很讓我意外
吃起來居然不會乾柴ㄟ
河粉選米製的
米的比較像粿條~但比粿條細一些
口感也比粿條Q
卻不像綠豆製的太韌
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生牛河粉  $80

生牛的肉似乎只用湯淋了一下
還看的到血色
因該比我上次點的牛肉河粉嫩吧
老哥說好吃因該就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海鮮湯  $60

湯頭還不錯~很鮮
裡頭料也不少喔


下一張(熱鍵:c) 

炸春捲  $50

我之前來就點過了 
覺得好吃所以又點了
跟涼皮春捲完全不同
裡頭包了芋頭粉絲之類的下去炸
吃起來有芋頭香外皮酥脆 
(我愛芋頭啦)
沾上店家附上的酸甜醬很對味
但這次炸的有點油
沒第一次吃的好吃





阿蓮好像是最近我想不到地方吃飯時的最佳所在
東西好吃
俗又大碗的消費  (每次河粉都吃不完)
用餐環境也不差
這是我會一值再訪的原因

補上店家資料



阿蓮河粉

總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5號   (07-333-7403)

明華分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70號1樓  (07-556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