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女人們又一起吃飯去了


原先一直想找一間異國料理能用手抓飯的
結果找來找去都沒有
往印度印尼那方面找~就找到了阿三了

雖然阿三有附叉子
但因為是用烤餅沾醬來吃
全程還是幾乎都用手啦~意思差不多     


不過價錢似乎變更貴了
回來查價錢才發現我們去吃時漲價了


下一張(熱鍵:c) 


牆上電視裡
看到很傻眼的類似印度電影的短片

它拍的好古老

哈哈   

不過還是有現代的MV啦!!


下一張(熱鍵:c) 


哇....好印度阿!!

(其實我不太懂印度~~只是整間很紅~跟我想像中的印度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優酪乳飲料 $70    芒果優酪乳飲料 $90

恩!!就是比較稀的優酪乳

和加了芒果口味的優酪乳

結論它們還是優酪乳


下一張(熱鍵:c) 

印度烤餅 $40


下一張(熱鍵:c) 

馬鈴薯烤餅 $50

單吃能吃到馬鈴薯的香味

不過建議點原味就可以了
因為後面要沾醬吃根本沒什麼差


下一張(熱鍵:c) 

瑪沙拉大豆 $130 (不確定價格)

這個很好吃
香香濃濃~果然跟menu說的一樣
搭上烤餅超好吃

不過沒有香菜會更好~我對香菜沒輒


下一張(熱鍵:c) 

香濃牛肉 $260  


真的很香很濃
牛肉經過小火慢燉入口時已經很軟嫩了



下一張(熱鍵:c) 

芒果綜合辣椒 $50

全部混合後就可以吃了
不會辣呀!一開始看名稱有點嚇到我
還滿清爽的一道
只是有股說不出的怪味
因該是某種香料啦


下一張(熱鍵:c) 

碎波菜乳酪 $180

乳酪吃起來口感怪怪的~第一次吃到

不過波菜泥我很愛
冷掉後吃我覺得更好吃了

不過有人說波菜味很重
(ㄚ不然勒.....   )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香料羊肉 $280

羊肉跟牛肉一樣燉到軟嫩
醬吃起來都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酸辣咖哩 $270

料可選雞腿.魚.牛肉或蝦仁

我們選了蝦仁

蝦仁吃起來新鮮又脆
醬汁微辣而已~我不吃辣都可接受

一樣~~沒香菜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

炸三角包 $60


一份兩小塊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包了馬鈴薯和青豆泥
香料味不重

沾綠色醬還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起司烤嫩雞 $260

是用雞胸肉下去烤的
起司味不重
不過肉質吃到嘴裡會糊掉
不是很愛又小貴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四個人去吃

一人點一樣主菜又多點了幾道小菜
平均下來一人約五百大洋

其實不用點那麼多主菜
因為用來沾烤餅2~3道就夠吃了

只是漲價後覺得又變更貴了
不過東西還滿好吃的
有聚餐可以選擇的好地方



阿三印度料理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08號
  電話 : 07-558-5709
營業時間 : 上午11:30~2:30  下午5:00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