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到目前為止所追求的都是些什麼呢?

所認為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不久前我還只是個覺得自己很不幸總認為自己生活的很辛苦的女孩兒

其實現在回過頭想想~我何其幸運


身邊有那麼多疼愛我的人 和 偷偷關心我的朋友

以及曾經失去的 和 現在擁有的


雖然偶而會失落

但是我所擁有的已經比別人多很多了


看著你們大家

原來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一個人悠閒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孩子們天真的笑容

我感受到你們的幸福所以我也漸漸幸福起來



我的朋友.我的愛.....

現在你們感受到我的感受了嗎??





PS. 不常見面也要常來跟我說說近況
你們也知道我很被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