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HERA的產品在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
而且聽說是許多空姐的愛用品喔!!
尤其是他家的光暈霜
不過超保濕~所以我想冬天的時候再買可能比較適當
我的化妝包理缺個小巧的補妝密粉餅
再網路上找尋時
這可愛的外盒燒到我了
再加上SPF35(PA+++)~不怕曬黑呀!!
所以入手嚕!!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21自然色 $1050
收到打開後
韓國人都那麼貼心嗎?
還多準備了一個備用粉撲
絨毛質感很棒喔~擦在臉上感覺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粉餅跟粉撲間有用透明蓋格著
乾淨多了
粉餅上還有美美的花紋~要抹的第一下還真有點不捨得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
每次打開補妝時聞到~心情都很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完保養品後只上隔離霜的肌膚
我的毛孔其實很粗大阿......泣
而且還有些痘疤


下一張(熱鍵:c) 

上了BEAUTYMAKERN 絲緞無痕粉霧及一點遮暇後
最後擦上HERA蜜粉餅
將將......
這塊粉餅粉質很細
擦上是很自然的透亮不暗沉
多補多擦妝感也不會厚喔
裸妝系就一定要用它啦!!
還有都說是裸妝系了~所以單擦遮暇力還是有限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完妝心情超好

HERA目前在台灣還未上市
想購買的人還是得上網找喔!!



推薦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