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在休假的今天

我去做了人生第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好害羞喔


在接著

衝到遠傳詢問續約的事

沒想到直營店居然沒有販售N79

當下看到T92

這剛出來時我的確有注意到

但價錢實在讓我下不了手

如今在我很衝動的今天又讓我遇上它在加上店員的推薦

13400元......送出去了


在接著

到屏東繼續除刺青

當是懲罰我今天的衝動吧!





不過先生知道後

也小唸了我一下

雖然我還是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