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月20的聚會

因為我假期的關係提前了

去吃了澄花

狂吃肉的結果就是回家狂洩

吃完我和Danny還到鮮芋仙吃冰

全部料都給我是怎樣

我快肥死了啦!!



(這碗就是他吃的....)

越吃越冷

不過我絕得之前大流行的多福比較好吃

可是好像都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