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去逛小區

原本是想買MJ眼影的

誰知道那間小區居然沒有MJ的櫃


不過在找的當中看到了KATE

心想 是中島美嘉是中島美嘉

於是馬上衝到櫃前選眼影

因為之前在廣告上看到就一直想買來用看看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頭緒不知道哪個評價比較好

於是就選了個看的順眼得包裝嚕

顏色的搭配上

我是選最最基本我最用不膩的大地色BR-1(選顏色這方面我一直在鬼檔牆





盒子上都有基本畫法的使用說明喔


A-白色的珠光打底色

B-偏紅色的咖啡

C-咖啡牛奶色

D-深咖啡色

E-光澤色




素眼

畫眼影前最好先打底唷

這樣眼影會比較服貼好上色喔

我是使用
Kevin的水潤光光勻亮眸膏





圖左                                                                              圖右
1. 先用指腹或眼影棒(寬)沾取A把眼皮打底              3. 用眼影棒(細)沾取C擦於眼摺處~眼尾可加寬範圍才會有深邃感喔!
2. 用指腹或眼影棒(寬)沾取B擦在眼窩處
                  4. 用眼影棒(細)沾取D沿著眼際描繪出眼線感



圖左                                                                              圖右
5. 用指腹或眼影棒(寬)沾取E按壓在眼窩中央         6. 用眼影棒(細)沾取A擦於下眼皮眼頭3/1處
(千萬不能上下左右塗這樣剛剛畫的眼影就毀了)    7. 用眼影棒(細)沾取D擦於下眼皮眼尾3/2處可加強眼部拉長放大效果



最後可用E打亮眉骨
畫上眼線(畫完再用D擦上一層會比較自然)睫毛膏後就完成嚕!






結論


畫完後整體來說還OK不飛粉

顯色度和持久度都很滿意

尤其是光澤色我整個超愛~珠光細的好美

扎眼會閃到人喔哈哈




不過眼影色D用眼影棒有點難推開得多上幾次才行

這是我唯一不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