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上中部
因為蕾要買我目前正在使用的保濕乳液
所以跟她逛進了小屈

我逛著逛著要結帳時
突然看到了LENA的美照頓時眼睛一亮
再加上"裸唇系"這斗大的字樣吸引了我上前看了一下

廣告字眼還打上添加了保濕成分
(冬天嘛!!連唇都要注重保濕了)

於是我試了色之後就直接帶回了#04
回家查資料才知道原來#04也就是LENA的廣告色
真是有默契   
(哈...硬要潘一下關係)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字樣設計
瓶身整體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產品說明
日本名模LENA代言雜誌款唇蜜
只要塗一層就有裸唇效果
保濕霜狀質地讓雙唇長時間滋潤有光澤
閃亮珠光讓脣形性感豐潤.共有4款顏色可選

成分 : 蜂王乳.玻尿酸鈉.迷迭香...等

容量 : 2.8g

價格 : 290



下一張(熱鍵:c) 

裸唇照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
我只要一到冬天
嘴唇就會開始乾裂
我還很手賤的習慣去撕唇皮
以至於唇紋會一下變的超多超明顯   
所以這時有添加保濕成份的唇彩就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 

上色照

canmake裸唇蜜質地比一般的唇蜜濃稠許多
所以在唇上比較難推勻
直接用刷頭上容易卡在唇紋裡
建議塗上唇蜜後直接抿一抿嘴唇就會均勻分散開了
且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上色照

擦上後完全不黏膩
這點讓我很滿意
無香味
保濕效果還可以
我現在都直接擦沒在用護脣膏打底了

另外因為唇蜜本身所含珠光不明顯
所以沒有什麼豐唇感
不過既然強調自然裸妝系這點也就沒差了
擦上後所散發出的自然光澤感我很愛
可是它畢竟是裸色
我上班時居然被說"是不是生病了怎麼無血色~嘴唇怎麼那麼慘白阿"
可見~~~~~~
裸唇效果果然一級棒阿....


下一張(熱鍵:c) 

整體妝容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唇蜜現在是我的新寵
我想它會在我的隨身包裡呆一段時間的
而且沒帶護脣膏時直接就可以用它來取代
事實用性很高的一款商品
下次到小區一定要在敗一下其他色系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