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要先說
這次的台中行
根本就是一個迷路之旅
我跟蕾只要每要到一個地方
一定得在高速公路上呆個1個小時上下才能到達目的地
台中的高速公路路標~一直在鬼檔牆  
連到最後要趕夜路回家
上路的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居然很神奇的又繞回了原地~~哈!!
簡直無奈到了極點......... 


再來要很感謝蕾的姊姊和姊夫
不然怎麼有幸吃到這麼棒的料理呢  
這兩天吃的很開心阿
謝謝招待.......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隱藏在巷弄中的好料吧!
來到蕾姊家我們兩都餓了
於是姊夫提議說要吃日本料理
對吃也很挑剔的這對夫婦
廟東壽司屋~目前是新寵兒
他們對這間可是讚不絕口阿



下一張(熱鍵:c) 

對於吃日本料理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坐在吧台前
感覺很新鮮
但可惜的是櫥窗並不是透明所以沒能瞧見師父的捏製功夫

有看到左下那塊大大的玫瑰鹽嗎
師父一開始還開玩笑的說
等會吃肉時可以直接刮下來沾喔~
我竟然信了...... 


下一張(熱鍵:c) 

右上 鮭魚刺身(魚類刺身中我只愛這個)
廟東壽司屋給的超大一片
照片中只是一片的份量喔
其他店家大多給的都只有它一半的大小而已吧
鮭魚油脂豐厚新鮮度沒話說

左上 山藥麵線
口感滑溜又脆脆的第一次吃到
是很棒的一道輕食

左下 甜柿盅沙拉
是蕾的我只吃了一口柿子~唯甜還不賴

右下 炙干貝nikiri
一口咬下~微微的焦香再加上清甜的鮮嫩口感
礙於等會還有很多東西要品嚐
不然多想再叫師父再來一份阿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海膽nikiri
這次終於讓我嚐到新鮮海膽的濃郁滋味了
完全無腥味的滑嫩口感
味道在口中久久不散阿
我跟蕾吃完後稱讚聲不斷

右上 炎燒牛肉
這道端上等我拍完照已經大概7~8分熟了
沾上一旁的玫瑰鹽入口~直接品嚐牛肉的原味
油脂剛好~肉質還不錯

左下 味增黃瓜
新鮮的小黃瓜加上甜甜鹹鹹的味增一起入口
口感很清爽
只是味增放的有點多~所以吃起來過鹹

右下 烤明蝦
超大一尾
富有彈性的口感很棒
蝦子的甜味也有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生蠔
搭配洋蔥和和風醬汁
口裡滿是鮮甜的海味

右上 炙碟魚nikiri
今天食材中我們最愛的
原本就帶有豐厚的油脂
經過微炙後的碟魚油脂更是和醋飯融為一體
入口後一下就化掉了
我們幾乎同時驚呼阿 

左下 烤紅喉
雖然姊姊一直說這是高級魚很珍貴
催促著我們把它吃完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烤過頭了
肉質顯得乾澀
可惜了這道

右下 海膽刺身
因為我們的大讚賞
而加點的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燒烤鮪魚nikiri
這貫有微微的魚腥味出來見人了
我不愛

右上 明蝦沙拉
蕾姊的
因為擺盤很漂亮所以借來拍照  

右下 茶壺湯

左下水果醋
超級酸
聽蕾姊說之前師父調的很好喝
今天那位師父休假
我們只好當今天這位師父的實驗品了



廟東壽司屋這次吃下來都還不錯
食材也都很新鮮
值得一吃喔~~~



廟東壽司屋

店址: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170號之17




下一張(熱鍵:c) 

鹹年糕   $25

清水休息站裡賣的人氣商品
我去去逛時順道買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QQ的口感搭配香菇散發出來的香氣
還挺好吃的
有機會去可以買來吃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旅館附贈的早餐
完全不推薦套餐

點其他的蛋餅蔥抓餅可能還比較好下嚥







下一張(熱鍵:c) 

藍羽咖啡館

這天下午我們來到這家之前路過就一眼相中的店
藍白色的地中海式外觀深深的吸引了我

下午時刻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於是我們盡情的拍起照來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小包廂
為朋友的聚會提供了獨立的空間

廁所也佈置的很溫馨
處處都看的出來老闆的巧思與用心

下一張(熱鍵:c) 

餐點大致上分為麵食火鍋等這些套餐類

由於中午剛吃過蕾姊加入厝所辦的buffet
所以我們只單點了一杯玫瑰奶和芋頭粿

芋頭粿外層煎的酥酥脆脆內裡軟Q~很好吃
玫瑰奶也散發出了濃濃的玫瑰香氣
不會太甜~好喝
而且好高一杯阿~~哈哈


裝潢餐點都不錯的一家店
悠閒的下午時光可以選擇在這渡過
我們倆慵懶的聽著音樂
差點就進入夢鄉 


藍羽咖啡館 

店址:台中縣豐原市育樂新村南陽路36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地下美食街
品嚐了蕾蕾一直念念不忘的原味豬肉(我吃牛)
因為前面吃太飽了
不過為了要吃到~我們還是各單點了一份肉
師父聽到我們只要單點肉都覺得怪
還一在的問我們確定是不是真的只要點肉~~哈

有附贈一碗味增湯
普普啦!!

我的原味莎朗牛肉果然好吃
簡單沾一下黑胡椒和鹽~加上酥脆的蒜片一起肉口
美味升級阿



紅番鐵板燒 

店址:台中縣豐原市復興路2號地下一樓





下一張(熱鍵:c) 

到台中一定會買的拌手禮
這次發現了原來聯翔餅店就在裕珍馨的旁邊
於是馬上買了一斤的牛軋糖來解饞
順道孝盡阿娘   







辛苦的寫完這篇了
覺得不錯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