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呵呵...
我要來推推這個了
這不是廣告唷

前陣子本人真的身受便秘所苦阿..
朋友知道我這樣後
拿了一包青木瓜酵素來讓我吃看看
沒想到隔天神奇的事發生了
便便竟然順利的排出了
而且不是拉肚子的痛唷
是非常自然就像平常上廁所的Feel
過沒多久我就上網買了2盒
(建議網上買唷!一包10元..屈X市一盒要價不便宜阿)
每次飯前5分鐘吃
口感酸酸甜甜的
就算不配水我也能含著吃
很像在吃維他命C片
其實還滿好吃的~

吃酵素基本上是不會瘦的唷!
我只是靠它來清清我的腸胃
讓我能夠無屎一身輕
(前陣子肚子真的大到不行)
想瘦身的人老話一句還是得運動啦
雖這點我也做不到
但是跟我一樣想體內環保一下的人
還是可以試試這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