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那些人聽說是乞丐...算是一大特色嗎????)
                                                                                                            

凌晨下班

和朋友到天公廟拜拜

一路買吃的到黑輪攤大吃

原諒我 我真的是要去拜拜的

只是真的太多東西好吃了我克制不了阿

燒賣.小鳥蛋.大腸包小腸.壽司.一大盤關東煮

呵呵....吃完在繼續減肥吧!!


我有很虔誠的拜拜

希望今年一切順心

安安穩穩的度過就好

只是裡面的好多將軍把我搞混了

我有好多疑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