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回來啦!!

今年到楊梅四叔家過中秋

很開心

我已經10多年沒見到四叔一家和二伯了

可惜二伯母和我另外兩個堂姊堂妹沒到

不過大家已經約好今年過年南部再聚了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上戰場跟賭王賭后們對打

菜到不行

我幫我爸代打~他一直贏然後我幫他輸光

哈哈!!


因為芭瑪颱風~4號這天開始下雨氣溫也瞬間降了下來

回程好冷阿

沒想到回高雄後風平雨靜的氣溫也沒什麼變化

現在終於也開始下雨了

涼涼的風~我要去睡覺了

基本上這兩天我只睡了不到4小時

快爆肝了~~

詳情點相片進去看圖說故事吧!!

這裡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